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看全球城市排名 游中国跻身世界百强地

看全球城市排名 游中国跻身世界百强地

2010-8-23 1:30:50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 |   

  第六站:深圳

  深圳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占地48万平方米,是香港中旅集团在深圳华侨城创建的又一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将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自然风光、民居、雕塑、绘画以及民俗风情、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成为亲子旅游和让孩子开阔视野的最佳场所。

  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州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现代科技娱乐区、世界雕塑园、国际街九大景区,内建有118个景点。

  深圳大梅沙金海岸

  大梅沙金海岸位于盐田港与小梅沙之间,从市区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这里拥有深圳最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大梅沙娱乐场设有沙滩跑马、水上快艇、大型音乐灯光喷泉及露天歌舞厅、烧烤场。凝聚着国内外一流规划设计师和上万名建设者心血的大梅沙片区改造,成功地利用大梅沙背山面海的自然条件,把山景引向海边,把海景引向山体,让蓝天、白云、红朝霞与夕照,都能成为优美旋律中最动人的一个主题。大梅沙改造一期工程结束后,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到这里视察。他们对大梅沙海滨公园的设计与建设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梅沙的特色娱乐项目是索道滑水。滑水运动源自欧美,该运动惊险刺激,极富挑战性和观赏性。大梅沙滑水场的配套设施完备,有更衣室、冲凉房、小卖部和遮荫座椅等,条件很不错。在盐梅路上兴建了4座观景平台,让看海的游客在这里纳凉、小憩。目前,这4座观景平台已初具规模,它们有4个非常漂亮的名字:秀峰观澜、滨海明珠、雅兰梦海和东埔渔火。大梅沙,这个古老的名字向深圳人展现出青春的风姿,成了深圳人欢乐的海洋。

  深圳石岩湖温泉度假村

  石岩湖温泉度假村位于深圳市中心西北40公里的石岩湖畔,占地3.9平方公里,其中水面2.4平方公里,绿化面积为1.2平方公里,是深圳著名的度假胜地。石岩湖度假村是一座集温泉健身和团体会议及举办各类大型活动为一体的度假村,村内有13幢西班牙、葡萄牙豪华别墅宾馆,设标准客房400多间。拥有中西名厨主理的酒楼和具浪漫情调的咖啡厅、大型歌舞厅;并配有高档次的大、中、小型卡拉OK房及购物商场。有配套齐全的大、中、小型会议室。此外,还有露天温泉、弘源寺、网球场、跑马场、标准游泳池、英式桌球室、碰碰车、电子游戏机、烟花燃放场、烧烤等诸多游乐项目。室外活动有水上快艇、骑马、碰碰车、实弹射击、网球、射箭、溜冰等。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北京  台北  广州  深圳